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9届IFC国际预科录取快讯丨英国拉夫堡大学
2020-04-03 09:51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undefined


       

恭喜2019届国际预科学生童R同学、杜YH同学、喻JY同学、牛YX同学,陶YT同学、蒋YJ同学喜获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本科录取offer!



 

 


       


       


       


       


       

部分offer展示

往右滑动查看


拉夫堡大学介绍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中部莱切斯特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全校约有17,000多名学生及2800名教职员工,国际学生约占14%。

undefined

     


拉夫堡大学荣誉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9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报)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拉夫堡大学连续五年荣获QS“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在2020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全英第十五位。此外,拉大共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拉夫堡大学近几年的综合排名情况吧:

年  份

全英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

2020年

5

222

2019年

5

218

2018年

7

234

拉夫堡大学专业排名:

专   业

全英排名

建筑学

1

商业研究

3

会计与金融

10

机械工程

8

心理学

7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1+3国际预科课程2011年开办,至今已连续九年招生,学生在重大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全部升入海外大学。目前,已有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荷兰、爱尔兰7个国家超过100所学校,300多个专业认可该课程。项目采用“1+3”学习模式,即学生在重大继教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完成一年国外大一衔接专业课程和雅思学习后,直接升入到国外大学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实现名校梦想。


部分海外名校对接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美国:迈阿密大学、普渡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等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约克大学等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迪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伍伦贡大学、乐卓博大学、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等


荷兰:海牙大学、斯坦德大学等


★以上海外大学均认可我校的1+3国际预科课程,并授予认可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