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9届IFC国际预科录取快讯丨英国利兹大学
2020-04-09 10:09  


 

     

近期重大出国留学预备中心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国外名校的录取,小编也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同学们的录取喜报啦......

恭喜曹QY同学、邓MY同学、蒋YJ同学、陶YT同学、喻JY同学喜获英国利兹大学的本科录取offer!



       

undefined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一流顶尖名校,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学校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RENKEI、中欧商校联盟成员。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培养出汇丰集团董事长、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主席、劳斯莱斯首席财务官等众多商界精英。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利兹大学的排名情况:

年    份

全英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

2020年

11

93

2019年

11

93

2018年

10

139


利兹大学部分专业排名:

专    业

全英排名

金融与会计

1

市场营销

3

电子与电气工程

4

商科综合

4

通信及媒体研究

2


 

重大继教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1+3国际预科课程2011年开办,至今已连续九年招生,学生在重大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全部升入海外大学。目前,已有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荷兰、爱尔兰7个国家超过100所学校,300多个专业认可该课程。项目采用“1+3”学习模式,即学生在重大继教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完成一年国外大一衔接专业课程和雅思学习后,直接升入到国外大学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实现名校梦想。


部分海外名校对接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美国:迈阿密大学、普渡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等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约克大学等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迪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伍伦贡大学、乐卓博大学、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等


荷兰:海牙大学、斯坦德大学等


★以上海外大学均认可本校的1+3国际预科课程,并授予认可函。


招生对象


 

1. 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及同等以上学历;

2. 高二以上在读学生(留学时须能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3. 大学在读学生。

入学要求


 

1. 高考或期末英语成绩单科100分以上者;

2. IELTS 5.0以上者;

3. 高考英语单科或期末英语单科100分以下者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笔试+口语测试)。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