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来访重庆大学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2020-12-31 11:04  

University of Sussex


12月8日早上9:00,萨塞克斯大学的中国招生官Michelle老师来访重庆大学出国留学预备中心,为我中心2020届国际预科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留学讲座。


讲座中,Michelle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萨塞克斯这座城市的风貌、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优势专业、学科排名、入学要求等。Michelle还给同学们带来了礼物,还准备了学校的明信片,深受同学们的喜欢。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积极地向老师提问,Michelle很耐心地向同学们解答问题,并给出了如何进行院校申请、专业选择的建议供大家参考。


下面就跟着预科中心的老师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所有魅力的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布莱顿城市拥有大都会的气氛、活泼的文化生活及非常受欢迎的海滩,这个地方是公认的全英国阳光最多的城市之一。与伦敦以及各大机场的交通十分便利,从这里乘火车到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滨城市布莱顿仅需8分钟,校园距离伦敦仅1小时路程,附近还有2个国际机场。

萨塞克斯大学作为一所顶尖大学,位于英国和世界排名前列,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146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6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64位。萨塞克斯大学共有9个科目名列英国前20名,包括英语语言与文学、传播与媒体研究、历史、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等。

 

学科排名

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发展学(Development Studies)超越牛津、哈佛、剑桥等校,蝉联世界第一;人类学、传播学与媒体研究、英语语言文学、地理、政治与国际研究、社会学均位列世界前一百名。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社会科学(传播学与媒体研究、国际关系、发展研究、地理学与政治学)排在世界第39位,商学与经济学排在世界第50位,法学排在世界第53位,心理学排在世界第79位。


像猫咪形状的校园


学生住宿

萨塞克斯大学园区内有8个学生住宿区:Northfield、Stanmer Court、Swanborough、Lewes Court、Brighthelm、East Slope、Park Houses、Park Village等。其中三个比较新的住宿区:一个在园区北面背靠原野,命名为Northfield;一个在Falmer火车站附近,命名为Stanmer公寓;另一个在园区东面的斜坡附近,命名为Swanborough。


萨塞克斯大学大多数学生住房在校区内,也有一部分在市区。所有的房间都配有自助式厨房,大部分房间为单人间,也有一些合租房和小型的家庭公寓。校区的每间房都配有电话。对于在规定日期接受录取的海外留学生,大学保证为其提供第一年的住宿。海外学习办公室为学生们提供支持和建议,为新生开设学前指导、安排社会活动以及到景点旅游。学生会也提供支持服务,包括语言学习和儿童设施。校区建有健康中心、牙科诊所、眼镜店和咨询服务处。学校还经营了大量的学生社团,组织各种社会活动。


Falmer大楼


福利

学生开始学位课程学习时,学校会给每个人分配一位个人辅导老师。在整个大学学习过程中,个人辅导老师将为学生提供包括选择课程和监督学习进展等方面的建议及帮助,也包括个人问题。同时,学校也提供金融、职业和住宿方面的支持。还有一个UniSex的团队,为学生解决人际关系和适应方面的问题。


医疗

萨塞克斯大学提供各种医疗服务,校内有健康中心、牙科诊所和药店。学生第一年可在健康中心登记,就可得到一名全科医生,这样你可在三年内随时拜访健康中心。


商店

萨塞克斯校园商店供应一切生活必需品,有杂货店、报摊、邮局、洗衣店、保险公司和书店,还有两家开设自动提款机的银行。学生会管理杂货店和便利店等几个商店。


银行

萨塞克斯校园内有好几个取现点,银行有Barclays, HSBC。


入学要求

雅思要求:6分(单项5.5)

重大一年预科要求:80%以上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