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来访重庆大学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2020-12-31 11:18  


12月2日晚上18:00,来自英国拉夫堡大学的冯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了拉夫堡大学的整体情况。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下这所世界名校吧!

1

学校地理位置

拉夫堡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莱切斯特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这里的交通便捷,从拉夫堡乘火车到伦敦只需90分钟,距离东米兰机场近在咫尺,到莱切斯特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


2

校区介绍

拉夫堡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其一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距离英国诺丁汉大学仅有20mins),其二位于伦敦(与另一个校区1.5h的距离)。

莱斯特郡拉夫堡校区:

在地理位置上,交通非常便利,虽然该校区没有在伦敦市中心,乘坐地铁仅需10-20分钟就可到达市中心。

伦敦校区: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位于女王伊丽莎白奥林匹克公园内,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研究生型校园。该校区虽然是一个新校区,然而其师资力量,教学设施都是资深而先进的。


3

专业排名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是同时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前1%顶尖商学院之一 ;艺术与设计类专业2020QS世界排名第24,全英第4,专业排名高于牛津大学等,卫报排名保持全英第2;体育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世界第一;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世界第四 ,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4

综合排名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701-800名

2020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01-600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51–400名

QS世界大学排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8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2名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6名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57名

5

入学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

重大一年预科要求:80%以上

6

优势专业及课程设置

拉夫堡大学是一所综合类大学,拥有三大学院——工程学院、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学校共23个系、40多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专业涉及会计与金融、管理、社会学、传媒研究、航空和制造工程、化学工程、戏剧和舞蹈、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材料技术、体育运动科学等140门专业课程。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