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英国>>正文
 
纽卡斯尔大学
2017-03-23 15:18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校园延伸至市中心,是由成立于1834年的纽卡斯尔医学与外科学校不断发展而成的英国名牌大学之一,全英教育排名位居前茅。该校曾被英国权威的《泰晤士报》评为"2000年英国最佳年度大学"称号,在2001年最新的《泰晤士报》排名中位居13名。该校是英国17所主要研究大学联合小组"RUSSELL GROUP"的成员,也是国家级战略决策问题的重要参与部门。 

学校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泰恩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除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外,大学还自豪地拥有获奖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语言中心和新的资料中心大大地为语言学习的各方面提供了帮助,学校体育设施优良,拥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室内体育馆、足球及橄榄球球场、网球场等。

纽卡斯尔大学现在在校生超过20000人,提供150多种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拥有商业/法律、教育与人文科学、工程与建筑设计、健康学、自然科学与信息工程五大学科,包括工商管理、建筑、人文与社会科学、商业与经济、教育、工程学、法律、医学、音乐、医药与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等11个院系,约有5%的学生来自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

纽卡斯尔大学是一个非常注重学习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的大学,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的实施“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纽卡斯尔大学的工商管理、建筑学、工程学、医学以及护理学在澳洲处于一流水平。纽卡斯尔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计算机等设备的先进程度和学生使用的满意程度在澳洲大学中堪称一流。公共信息免费服务、计算机中心的免费服务为学生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开设专业

大学下设三大学院(Faculty)即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农业与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和28个院系(School)。学校现有学生17784人,其中包括1407名来自世界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留学生。大学开设400多本科学位课程和近150个专业的研究生课程。所学课程质量都受到严格控制,在最新英国政府的研究评估中,纽卡斯尔大学的21个系获得了5*、5分的优异成绩。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AMBA)认可者之一。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医学、生命科学、国际经济与金融、国际财务分析、音乐、翻译学、口译、经济学、心理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系统工程、交通工程、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等。

 

本科专业目录

Undergraduate Programme

文科与社会科学

Arts and Social Science

综合研究学士学位、法学学士学位

商业及金融学 Business and Finance

商业与经济研究学士学位、经济与商业管理学士学位、金融与商业经济学士学位、市场营销与管理学士学位、会计与金融学士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综合研究学士学位、商业管理学士学位、市场营销理学学士学位、法学学士学位

英国语言与文学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语言学学士学位、英语语言与文学学士学位、英语语言学士学位、英语文学学士学位、综合研究学士学位

美术Fine Art

美术学士学位、综合研究学士学位

研究生专业目录

Postgraduate Programme

商业,金融和管理

Business,Finance and Management

国际金融分析、国际经济和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创新创造和企业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农业及食品市场学

电子,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

Electrical,Electronic and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互连网应用的系统设计、电子商务和信息系统、环境工程、结构工程和建筑管理、运输和商业管理、自动化控制

微电子、通讯与信号处理

教育与交流学

Education and Communication

教育学研究、应用语言与TESOL、跨国文化交流与国际管理、跨国文化交流与国际关系、跨国文化交流与国际市场学、跨国文化交流与教育、跨国文化交流与应用语言学、跨国文化交流与媒体研究、口译、翻译

建筑及规划和园艺学

Architecture,Planning and Landscape

建筑学、建筑和规划研究、规划和环境研究、城镇规划、城市设计、城市维护

生物分子与生物医疗科学,医学与牙医学

Biomolecular and Biomedical Sciences,Medicine and Dentistry

细胞与分子生物科学、临床科学与慢性疾病、牙科医学、人类基因学、纳米科学与技术

法律

Law

国际法研究、国际贸易法、国际商法、环境法研究

更设有考古学系、英语文学、语言和语言学系、美术系、历史系、音乐系、化学系、地质化学系、海洋科学系、

环境与农业科学系等等。

语言中心:大学拥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对正课前没有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语言与学习技巧课程或者课前英语语言强化课程。

 

杰出校友

憨豆先生-著名喜剧明星(Mr Bean,本科为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电气专业毕业)

安迪伯-迪斯尼公司CEO(Andy Bird - CEO of Disney International)

亚历桑德唐纳-澳大利亚前外相(Alexander Downer - Australian Minister for Foreign Affairs (1996-2007))

布鲁斯巴比特(全名:Bruce Edward Babbitt )-前美国内阁成员(1993年1月22日 – 2001年1月2日),第20届亚里桑纳州州长(1978年-1987年);(Bruce Edward Babbitt -20th Governor of Arizona, 47th United States Secretary of the Interior;Born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Babbitt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nd attended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in England on a Marshall Scholarship, and then received his law degree at Harvard Law School.)

迪斯蒂瓦特-天空体育台著名新闻播音员(Di Stewart - Sky Sports News Reader)

库德-奥运会项目金牌获得者(Ed Coode - G.B. Olympic gold medallist )

Constance Briscoe – 英国第一个黑人女法官

(Constance Briscoe-One of the first black women to sit as a judge in the UK. Author of the best-selling autobiography ugly)

葛志荣-中国国家商检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01年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质量工程专业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strong>李安妮</strong>-台湾立委,政治人物(李登辉之女,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政策系博士毕业)

贾南歌星,南合文斗组合人之一(英国纽卡斯尔大学MBA毕业,成名曲<让泪化成相思雨> )

 

大学网站:http://www.ncl.ac.uk/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