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往届学生案例分析>>往届学生录取案例分析>>正文
 
2015届重大IFC项目学生—牟同学
2017-03-21 16:39  

姓名:牟**

毕业高中:重庆市万州高级中学校

预科毕业成绩:雅思成绩5.5分 GPA3.0

申请专业:时尚管理

留学国家及学校:英国曼切斯特大学

学生背景:学生高中阶段就学习绘画,有一定的功底,一直对时尚类的东西感兴趣,刚入校时基础不好成绩非常的差,不过自己学习能力较强,也非常有毅力,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最初接触预科,家长通过了解,和学生对比了国内外的很多预科课程,最终还是决定选择重大IFC国际预科课程。经过努力,学生最后顺利的拿到世界名校曼彻斯特大学的录取。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世界五十强顶尖名校,是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1] ,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作为全球一流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为全英之冠。

在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曼彻斯特大学科研学术实力位居全英第5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7次),仅次于牛津大学(9次)。曼大的年收入达八亿多英镑,每年收到全英最多的本科入学申请,是入学竞争最为激烈的英国大学之一。

曼彻斯特大学在2015/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7名、欧洲第10名、全球第33名 ,在2015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5名、欧洲第8名、全球第41名 ,在2013/14QS世界大学雇主声誉排名中,位居全球第9名。在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4-2015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排名中,曼大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0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3的大学。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