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英国杜伦等四所大学访问出国留学预备中心(一)
2019-11-14 11:15  

近日,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校方代表冯老师、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的校方代表Kate、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的校方代表Ella、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的校方老师Andrew Boer会见了重大2019届国际预科学生,并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专业情况、入学要求、重大一年预科成绩要求、雅思成绩要求以及英国生活费、学费等内容,让同学们第一时间了解到英国知名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环境、世界排名、专业优势的具体情况,针对自己的成绩以及预科的学习现状,制定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拉夫堡大学的冯老师访问我校

并为同学们讲解院校情况,解答学生疑问

 

杜伦大学的Kate女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的优势专业及入学要求

Kate老师指导学生如何进行专业选择

Kate老师(中)与国际预科中心的老师、学生代表合影

次访问得到了杜伦大学 Kate老师的高度好评

UEA校方老师Ella访问我校,并分享了知名校友江疏影在校学习情况   

Elan(左一)在重庆大学B区与国际预科中心老师、学生代表合影

埃塞克斯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Andrew Boer先生为同学们讲示范课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跟校方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问:国外的大学好毕业吗?压力大吗?

拉夫堡大学:相较于国内高中的学习压力来说国外大学的压力较小一些,只要正常按照老师的学习进度来听课,肯定是可以毕业的。

问:数学不好可以学会计与金融吗?

拉夫堡大学:其实中国学生的数学大部分都比国外的学生要好,你们自己要有信心。另外会计对于数学的要求不是特别高,只是金融这一块对数学的要求要高一些。

问:学校的入学要求是怎样的?

杜伦大学:针对于申请商科的学生雅思要求是6.5,单项不低于6.0。重庆大学预科成绩80%-85%(视专业而定)

问:学校的优势专业是什么?

杜伦大学:我们学校的商科是全英领先的,其中商学院同时拥有EQUIS、AMBA和AACSB三重认证。

问:如果雅思成绩不够6.5分怎么办?

UEA: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学校的入学要求,是可以读短时间的语言课程,比如雅思6.0,单项5.5,需要进行6周的语言课程学习;雅思5.5,单项不低于5.0,需要进行12周的语言课程学习。语言课程结束后不需要再考雅思,参加学校的内部测试即可,语言课程的通过率是98%以上。

问:学校有设立奖学金吗?

UEA:学校给就读本科的学生提供三年的奖学金,第一年是2000英镑,第二年和第三年根据学生的成绩奖学金是4000英镑到10000英镑不等。

问:学生毕业后有实习的机会吗?

埃塞克斯大学:在英国来说的话学校提供实习机会的非常少,但我校的酒店管理专业是非常知名的,也是和学校周边的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合作的。学生从大二开始就可以轮岗实习,等于说毕业的时候已经有两年的实习经验了。

问:一般住宿有哪些选择?

埃塞克斯大学:我们学校的住宿有单人间带独立卫浴、两人共享卫生间、多人共享卫生间和厨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房间预订。

 

拉夫堡大学介绍

01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报)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拉夫堡大学荣获QS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在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艺术与设计类专业2019QS世界排名第28,全英第5,专业排名高于牛津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卫报排名保持全英第2;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传媒类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杜伦大学介绍

02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精英大学,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杜伦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英国高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  。


杜伦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8位,2019年卫报(The Guardian)排名位列全英第4位,英国文学、历史学、化学、地理学都位列全英前4。杜伦商学院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

东英吉利大学介绍

03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是英国一流学府,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全球1%的精英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在2020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位列英国第21位  ,2020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23位,在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30位。2020年完全大学指南中,经济学位列全英第29位,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该校培养出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2017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伊恩·麦克尤恩、江疏影等一大批著名的科学家、经济学家、作家、电影家、演员等。

埃塞克斯大学介绍

04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位于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尤为雄厚,拥有全英第一的政府学系和全英最大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因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


其社会科学领域排名全英第4位,政治学排名全英第1位,经济学排名第5位,法律排名全英17位。2018年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埃塞克斯大学因其杰出的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研究而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埃塞克斯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也是学生选择最多的专业之一,在英国排名前五位,该专业主要培训活动运营和管理人才,为学生提供各形式活动项目实习,实习酒店包括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伦敦丽兹酒店等,授课团队包括前优秀酒店总经理或董事长、行业经验丰富的导师和教授。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