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届国际预科学生8月31日报到安排
2019-09-02 17:30  

2019届国际预科班的童鞋们:


你们好!欢迎成为国际预科班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


昨天我们送走了第八个离,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有太多太多的惜别。

短短一年,365个日夜,我们一起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我们一起经历了最难忘的同窗;我们一起走过了最青涩的季节,希望你们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都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九个聚,心里满怀憧憬和期待。愿你们张开青春的翅膀,翻过高高的书山;愿你们打开豪迈的步伐,跨过茫茫的题海。


一年后,你们将远离家乡,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翅翱翔,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请各位同学注意查看开学报到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

8月31日报到注册

时间:8:30-11:30

地点:第一教学楼1409教室

1、请先到办公室一楼财务室缴费注册,完成后在第一教学楼1409教室填写入学登记表、签署入学协议及留学合同以及参加开学典礼。

2、准备好人生意外保险费300元。

3、准备4张一寸免冠照片、并在照片后写上学生的姓名;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身份证复印件;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扫描件。

4、走读的同学需提交走读申请,须有家长签字交给辅导员老师备案。

住校同学请准备以下物品

1、宿舍提供床单、被子、被套、枕头、吹风机、烧水壶、灭蚊片、台灯。同学们可根据情况自行准备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洗面奶、衣架、拖鞋、抽纸、日常换洗的衣物等。


2、如需使用自带的床单、被套的同学,床铺尺寸为:1.3米,被套尺寸参考为:1.5米*2.0米,同学们可以自行携带。

宽敞明亮的学生公寓

9月2日正式上课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

    出国留学预备课程2019届正式开始上课啦

         同学们请记好我们的上课时间和地点噢

  周一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undefined

 

我们的上课教室: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

 

在这里,将是你们放飞希望,追逐梦想的新起点!

回顾8月的暑期学习,同学们冒着酷暑坚持学习,表现优异。希望你们秉承良好的学习态度,一如既往的保持这样的学习热情,努力拼博,考出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暑期班的快乐学习时光

生动有趣的口语课堂


   


   

2015届优秀学长严实回校看望辅导员老师,并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