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致IFC出国留学预备中心海外学子们的一封信
2020-03-25 16:27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瞬息万变,学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在海外学习的同学们。无论你们身在何方,你们的安全与健康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


2个月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也牵动着IFC国际预科学子们的心,你们向国内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发来关切的问候。现在,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而全球疫情形势严峻,此时身处海外的你们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因为那儿有你们,我们关心的学生们!


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做好以下几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客观、理性以及科学的态度看待你们所处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理解尊重,积极配合。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心态,保持充足的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根据实际需要合理安排出行。身在海外,在必要时刻,同学们可随时向所在院校的学生服务部门和国际学生事务委员会寻求帮助。或与中国驻当地使馆联系,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 +86(10) 12308 寻求更多的帮助。我们作为你们坚强的后盾,也会与国外合作院校保持联系,关注事态发展。


同学们,你们在国外并不孤单,国内的亲人、老师们时刻关心着你们的处境。新冠疫情的阴霾,挡不住四面八方的阳光,相信在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都会战胜病毒!


    在此,衷心祝愿你们平安、健康!!





IFC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2020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