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顶尖名校-埃克塞特大学校方来访
2020-03-30 17:08  



3月29日下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xeter)校方代表张老师来访重庆大学IFC国际预科,与即将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见面。



   

1

首先张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概况、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的Devon郡,离伦敦不远,坐火车只有2.5小时的车程,1小时的飞机即可到达。优美的大学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来自130多个国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的大约25%。著名校友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牛津大学前任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皇室成员扎拉·菲利普斯等人。

张老师提到埃克塞特大学的声望和排名时,可以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因为他就是在埃大读完本科和硕士后留校工作的,而且张老师也是重庆人噢,父母也是重庆大学的老师,真的非常有缘!他说,自己的母校是英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学校在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张老师也非常欢迎重庆大学国际预科的同学们到学校就读。


2

接下来,张老师对学校的排名和声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埃克塞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主流媒体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英国前10名。2018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3位 ,埃克塞特大学在2019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4位。

3

同学们对学校的入学要求相关问题都很关心,张老师对这一问题做了如下解答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2%以上

重大IFC预科成绩:85%(其中数学80%)

IELTS要求:总分6.5(四个单项不低于6.0)


4

埃克塞特必打卡的景点,非去不可噢

Exeter Cathedral  埃克塞特大教堂

教堂建于1050年,当时主教席位从附近城镇移至埃克塞特,因为埃克塞特的罗马城墙能提供对抗海盗(维京人)的更好保护。一座16世纪英国国教神学家理查德·胡克(在埃克塞特出生)的雕像竖立在教堂外,埃克塞特主教之所在。

       

埃克塞特大教堂打卡


   

undefined


   


地址:

1 The Cloisters, Exeter EX1 1HS

到达方式:

从Exeter Central火车站向南步行约10分钟。
BUS 23、J、K、S、T到South Street站。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9:00-17:00,周日11:30-17:00

门票:

成人 £7.50,老人/学生 £5.00,18岁以下免费


Royal Albert Memorial Museum

皇家艾伯特纪念博物馆

皇家艾伯特纪念博物馆(Royal Albert Memorial Museum)展出了史前到现代的展品,亮点包括罗马人工制品和一幢经过重建的16世纪房屋。

地址:

Queen Street, Exeter EX4 3RX, England

到达方式:

从Exeter Central火车站向南步行约5分钟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7:00

门票:免费

博物馆


   


The Medieval Exe Bridge

中世纪古桥

中世纪古桥位于埃克塞特城南,是一处中世纪遗迹。

地址:

The Medieval Exe Bridge, Exeter EX2 4DX英国

到达方式:

Exeter St Thomas火车站向北步行5分钟

Rougemont Castle

鲁杰蒙城堡遗迹

鲁杰蒙城堡(Rougemont Castle)又名Exeter Castle,建于1066诺曼征服之后,也被称作埃克塞特城堡,部分城堡仍被德文郡法院使用直到2006年一座新的王冠法院建成使用。

地址:

Rougemont House, Castle Street, Exeter, Devon EX4 3PU, UK

到达方式:从Exeter Central 火车站向东步行5分钟。

门票:免费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