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来访出国留学预备中心(四)
2019-12-20 15:17  


12月6日中午13:00,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校方姚老师莅临我校,为我校国际预科中心2019届的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成就等各方面情况。

兰卡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郡的兰卡斯特市,西邻爱尔兰海,接近美丽的湖区和其他景色优美的观光胜地。兰卡斯特大学周边的铁路公路交通网极为便利,坐火车至伦敦只需3小时,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要1小时。从学校乘公交车去兰卡斯特市中心仅需10分钟。

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在2019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位;2019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7位;2020年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7位;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128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139位。

作为一所卓越的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还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以上大学均认可我校的国际预科课程)一同成立了N8大学联盟。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拥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仅有的两所六星商学院之一(另一所为LBS),其以会计金融类专业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根据2019年QS专业排名,市场营销管理专业排名位于全球第19位,英国第6位。在2019完全大学指南中,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全英第3位。根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8年排名结果,兰卡斯特大学金融硕士专业排名位于全球第29位,英国第5位。

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完以上内容后,播放了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现了兰卡斯特大学设施、住宿环境及所在城市风貌。

学校有着全英最好的大学公寓,在2018年泰晤士报开展的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中,兰卡斯特大学在住宿方面学员满意度位列全英榜首,号称“360°全方位无死角黄金完美宿舍”的兰卡斯特公寓,9年内8次被评为英国最佳学生公寓。

对于递交学校申请有哪些要求,姚老师也为同学们做了以下说明:

学校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分,且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低于5.5;重庆大学IFC国际预科课程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1分;个别专业申请预科成绩平均分要求87分以上。

目前,英国留学申请人数近年呈上升趋势,PSW签证即将重新开放,2021年6月以后毕业的学生可申请该签证,届时可在英停留工作或生活两年,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