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9届出国留学预备中心学生第一学期学习回顾
2019-12-27 15:24  

班主任寄语:

   同学们,从9月开学到现在,第一学期已接近尾声,在这段时间里我很高兴也很欣慰看到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留学目标而付出的努力。


   当9月你们选择重庆大学IFC国际预科入学时,你们已经走在了人生的转折路上。我们的班主任、任课老师、留学老师将为了实现你们的求学目标而竭力帮助和支持你们。


   18岁的你们已经成人,在你们读书的黄金期,是人生飞速成长的阶段。需要你们接受情绪上的折磨,思想上的压力,学习上的孤独等考验,但请相信为了实现目标,你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坚信自己所有付出都是有意义的,自己的付出会带来成长,并成就更好的自己。


   预科学习的这一年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如蓓蕾初放,又像旭日东升,充满希望和向往。我相信这一年,通过与同学和家长们的配合和共同努力,大家都会升读到自己心仪的国外大学。


班主任:杨老师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第一学期学校的活动与同学们学习的难忘瞬间:

         

国际文化交流节

10月12日,同学们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节日---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学生的异域文化。


       
         

课堂学习


 

雅思和预科课程,增强同学们的语言水平、培养学术写作能力,使同学们出国后能更快的融入到国外课堂,并能提高自己的听课能力。

     

留学讲座

负责留学的余老师为同学和家长们进行了一场留学讲座,针对如何选校、选专业、担保金等系列问题做了详细指导和说明。让同学和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心怡的学校有什么要求,以及几个重要的留学时间节点和应该完成的准备工作。

     

参加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赛


 

 


 

11月16日,同学们参加了我院一年一度的师生篮球友谊赛。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学生队突出重围,最后以53:51的比分赢得比赛。

     

国外大学校方来访

在10月-12月学习期间,我们邀请了多所国外知名院校来访,并给同学们做了留学讲座及公开课展示。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更清晰的了解国外院校的详细情况。

国外部份大学来访名单

10月16日

英国拉夫堡大学

10月17日

英国杜伦大学

11月7日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11月8日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

11月11日

英国雷丁大学

11月12日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11月29日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

12月6日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2020年1月6日

英国诺丁汉大学

           

优秀学生评选


为增加学生班级荣誉感,提升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针对2019届国际预科学生开展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包括雅思分数达到6.0以上、出勤率达到95%以上、成绩最佳进步奖),学校给予了认可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班级里更多的同学能向这些优秀学生学习,一起进步,努力完成学业并顺利出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