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8届IFC国际预科录取快讯丨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2019-06-04 09:44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热烈祝贺樊Zimeng同学、刘Lubin同学、王Ruisi同学喜获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本科录取offer!录取的专业:市场营销管理、会计与金融

offer展示

学校介绍

埃克塞特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 Exeter;又名:埃克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

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来自130多个国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的大约25%。著名校友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牛津大学前任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皇室成员扎拉·菲利普斯等人。

地理位置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学校在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学校特色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商学院获得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两大认证;

商学院为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成员;

TIMES会计与金融排名稳居前十;

长久以来为学生满意度最高的英国大学之一 ;

英国古老的传统大学之一,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

英国最美丽校园之一,被《泰晤士报》描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学校荣誉

埃克赛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主流媒体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英国前10名。2016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3位 ,埃克赛特大学在2019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4位。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很多领域同样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同时也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学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和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成员。

学校官网:http://www.exeter.ac.uk/

录取要求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不低于82%

国际预科预科平均成绩:不低于85%

IELTS要求:6.5分(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低于5.5-6分)



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1+3、2+2+1国际本科预科课程

2019届正在招生中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及以上学生

高二在读学生(出国前须提供高中毕业证)


录取标准

(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即可)

雅思5分或托福65分可免试入学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0以上

成绩未达标者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成绩合格


2019期待你的加入!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