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8届IFC国际预科录取快讯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2019-04-29 10:07  



热烈祝贺邓Shuyi同学、冉Qingyu同学、樊Zimeng同学、刘Aolin同学、刘Lubin同学、刘Ziyao同学、王Ruisi同学、朱Haonan同学喜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本科录取offer!


学生Offer展示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公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世界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以及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数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的英国2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全球仅有75所商学院通过。以会计金融类专业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排名稳居英国前十名。


在2019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位;2019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8位;2019卫报排名全英第9位;2019年QS世界排名第131位;2019 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


此外,兰卡斯特大学还在2018年被TIMES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大学"。根据2019年QS专业排名,高级市场营销管理专业排名位于全球第19位,全英第6位;在2019完全大学指南中,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全英第3位;根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8年排名结果,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MBA排名位于全球第35位,与帝国理工商学院并列;金融硕士专业(Master in Finance)排名位于全球第30位,全英第6位。


在校学生人数:11699人

国际学生比例:14%

学校官网:https://www.lancaster.ac.uk/


入学要求:

重大一年预科平均成绩:不低于81%

IELTS要求:6.5分(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低于5.5-6分)(根据专业而定)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