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8届IFC国际本科预科学生部份海外名校录取捷报(英国篇)
2019-03-11 10:54  


傲林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市长寿中学校
获得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雷丁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金融与会计


樊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市永川萱花中学校
获得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市场营销管理


露彬同学:

在读中学:重庆市第一双语学校(高三在读学生)
获得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金融与会计


子尧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铜梁中学校
获得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英语语言


朱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铜梁中学校
获得英国杜伦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商业管理


王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一中寄宿学校
获得英国艾塞克斯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会计与金融


冉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酉阳第二中学校
获得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英语语言

夏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市求精中学校
获得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邓同学:
毕业中学:重庆市礼嘉中学校
获得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录取通知书
录取专业:心理学


部分offer展示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雷丁大学由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亨利商学院组成。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45年,是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由于其各方面的成就,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位于英国一流大学之列。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世界大学30强名校。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主要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主要成员,在英国享有崇高的教学研究声望。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埃克赛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主流媒体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英国前10名。2016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3位 ,埃克赛特大学在2019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4位。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正式名称 University of Lancaster),是一所坐落在英国兰卡斯特市郊的著名学院制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