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介绍>>IFC本科预科>>正文
 
2019届重大IFC国际预科录取快讯丨约克大学
2020-05-20 09:48  


 

     

     

热烈祝贺2019届国际预科学生Yang SY同学、Niu YX同学喜获约克大学本科录取offer!


     

     

   

   

   

   

   


   

   

   


   

   
     
   
     

01

学校地理位置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地区,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校内的教学及住宿楼群环绕在一个大湖周围。约克郡内古迹名胜甚多,欧洲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矗立于此。约克市位于北约克郡境内,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的车程。从这里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


02

专业设置

数学、化学、生态学、生物技术与微生物学、生物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字媒体系统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哲学、计算机科学嵌入式系统工程、物理系、电子工程学、教育研究、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音乐技术、电影与电视制作、金融和管理、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社会学、社会政策、心理学、社会服务、考古学、政治学、哲学、历史学、环境科学、环境地理学等。


03

学校排名


_

历年QS世界大学排名(约克大学)


_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148

134

135

04

入学要求

重庆大学一年预科平均成绩:81%

雅思成绩:总分6.5,四个单项6.0



   


     

YORK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