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学习生活所感>>正文
 
学生感言 | 2019届IFC陶同学
2021-08-21 16:23  

大家好,我是Teanna,是重大IFC2019届学生,目前就读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主修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

 

在重大预科学习期间,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雅思和预科相关内容,并且在杨老师和颜老师的督促下进行有规律的学习,成功申请到了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最终我选择了兰卡斯特大学就读。

 

 

才开始大学学习时,我很紧张,担心自己跟不上节奏,不过大学老师告诉我们说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这一年我选择先上了一年的网课再上线下课。虽然没有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但是也对学习没有太大影响。

 

 

 

学习这个专业才开始的时候很焦虑,第一次接触会计报表,感觉很多都一头雾水,但是在自己的研究和同学的探讨下慢慢开始习惯了。

 

 

学习这个专业一定要有耐心和阅读大量财经新闻或者报道,ACF不仅仅只是千篇一律的做报表,同时也会学习管理,金融相关的知识,要学会分析判断。而且在步入大学生活一定要有规划,不能放任自己,很多同学在大一大二就已经开始实习或者考虑未来规划,考取相关证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在这种环境的促进下,我自己也在大一的假期去找到了实习工作,了解会计事务所的相关实习。

 

 

 

开始大学生活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开始踏入了另一个圈子,身边的朋友或者陌生人都变得不一样,自己的思想和知识又会进一步提升。总之,我对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段时光中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