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留学流程>>正文
 
预科留学入学指南
2017-04-05 11:42  

报名流程详细

1、直接报名:

携带报名材料至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

2、网站报名:

登陆www.ifctc.cqu.edu.cn并认真填写报名表,由学院审核报名资质,审核通过后通知携带相关资料参加入学测试及口语测试。

报名准备

1、填写报名表

2、准备报名材料:

a、高中成绩单

b、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c、身份证复印件

d、一寸免冠证件照4张

e、报名费500元

海外大学申请支持

1、申请程序

专业定位→留学规划→文书规划→院校申请→收到录取→确定海外大学→留学签证→行前准备→境外登陆→海外生活→成功留学

2、申请规划

a、科学合理:由资深留学专家和留学顾问、文签顾问组成你的专属咨询团队,深层次挖掘你的个性和优势,设计适合你的申请、竞争策略。

b、未来指引:联合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就未来中国乃至全球就业形式分析,从学生爱好出发,指导、规划留学毕业后就业。

c、整体提升:对你进行专业的指导,扬长避短,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你,打动海外大学。

d、文书润色:资深文签老师针对你独特的用语习惯,润色、修改、精心打磨你的英文文书。

e、抢占先机:多年经验的累积,及时更新最新海外院校,专业材料申请,高效,急速,抢占申请名额。

f、把控局势:针对最新的签证情况和殂式(包括面签)特点,签证专家提前培训辅导,模拟面签情况。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