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6月24日第八届国际预科招生说明会第二场
2017-06-23 09:41  

 

邀请函


时间:2018年6月24日  上午十点

地点:重庆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第二教学楼2104室

招生说明会流程:

1、上午十点介绍重庆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的详细情况,对接的七个国家费用、专业等介绍,英语国家与小语种国家的对比,1+3、2+2、3+1留学方式对比分析;

2、2011届苏泰宇同学国外留学分享;

3、13:00进行入学考试。


预约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杨老师   颜老师

 

 

 

                                               

     

国际预科课程秋季招生公告


一、1+3国际本科预科


课程介绍:

由于东西方教育文化的差异,国际预科也应运而生。为了适应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需求,重庆大学推出的国际本科预科课程目前已有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近百所海外名校认可该课程。中国学生通过在国家重点211,985的重庆大学进行一年国际本科预科课程的学习过渡,成绩合格直接就读海外名校大一专业课程,并有300多个热门专业供其选择,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海外名校留学直通车。我校的国际本科预科课程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课程优势:

1、重庆大学属国家211,985工程大学,为学生的申请增加名校背景。

2、师资实力雄厚,课程均由重庆大学名师授课。

3、国际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教学模式。

4、语言能力提高,海外生活过渡。

5、国内预科课程有效衔接国外大一的专业课,为学生在国外顺利适应大学学习提供保障。

6、对接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荷兰,爱尔兰七个国家,近100所大学,300多个热门专业可供选择,是目前最便捷的海外名校留学直通车。

 

专业选择:

商科及人文类:

工商管理、会计、金融、企业管理、酒店/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管理、大众传媒、教育学、新闻学、同声传译、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口译翻译、体育管理、历史哲学、社会学等;

工科类:

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石油天然气工程、通知与信息系统、建筑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自动化、地球资源与地质工程等、生物工程、食品/营养科学、数学、物理、环境工程等;

艺术类:

动画设计、室内设计、珠宝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动画/游戏设计、动漫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绘画、音乐等。

 

招生要求:

◆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及同等以上学历;

◆高二以上在读学生(留学时须能提供高中毕业证);

◆高考或期末英语成绩单科100分以上者;

◆IELTS 5.0以上者;

◆高考英语单科或期末英语单科100分以下者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入学英语测试(笔试+口语测试)

                   

二、2+2+1国际本硕连读课程

                   

课程介绍:

重庆大学与国外名校联合开办国际本硕连读2+2+1课程会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实现留学之梦,并有力推动了中外双方高校的国际化进程。主要为到英国、澳大利亚、美国读本科的学生量身定做,使学生的适应能力提升、语言水平提高、专业知识积累。以学生提供一年预科和一年学分豁免,所完成的课程得到海外合作大学的承认,符合条件的学生从第三年开始进入海外大学学习,完成最后两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和一年的硕士学位课程,最终获得海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对接学校介绍:

1、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对接专业:商业经济学,经济学和会计,商业金融和经济学,哲学,政治和经济学,经济学,政治学和经济学,会计和金融,商业管理,会计和管理,市场营销和管理,商业金融和管理。

2、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对接专业:商务管理

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对接专业:会计学,企业学,金融分析,信息技术管理(ITM),管理学,营销学,电子鉴证学。

4、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对接专业:商业学士,商学学士

 

招生要求:

高二在读生、高三毕业生以及大学在读生

满足以下任一项即可:

◆高考分数达当地本科分数线。

◆英语单科90分以上。

◆雅思成绩4.5分以上/托福50分以上。

◆高考分数达标,英语未达标者另进行英语测试,合格入学。

 

三、国际硕士预科课程

 

课程介绍:

国际硕士预科项目(IPMP)是重庆大学联合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专家、教授开发,获得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数十所大学的认可,专门为准备到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大学攻读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专科、本科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

学生经过一年的国内学习并成绩合格后,直接就读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高等院校的硕士课程,所获得的海外硕士学历学位均可获得教育部认证。

授课时间为:2018年9月-2019年6月,分秋季开学和春季开学,一年两季滚动招生。

招生要求:

◆专科大三在读学生或毕业生;

◆大学本科大四在读学生或毕业生;

◆大学英语四级可免试入学,四级以下者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入学考试。

 

往届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