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6月30日·出国留学预备中心第九届留学招生说明会第二场
2019-06-25 16:19  

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第九届留学招生说明会(第二场)


时间:2019年6月30日  上午十点

地点:重庆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第一教学楼1409室(进入学校正大门后直走)


说明会流程:

1、介绍重庆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的详细情况,对接的七个国家费用、专业等介绍,英语国家与小语种国家的对比,1+3、2+2、3+1留学方式对比分析;

2、2015届学生董玳均同学针对重庆大学一年课程学习及国外大学就读情况做分享;

3、13:30进行入学考试。

4、入学报名:报名费500元;身份证复印件;语言成绩(如有);

免测试或测试合格者,确定名额缴纳学费定金10000元


预约电话:023-65118076  65118077



董Dai均    国际预科2015届学生

2015年毕业于重庆酉阳中学

高中英语成绩:70分

重庆大学预科成绩GPA:3.53

本科就读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金融与会计专业,硕士即将进入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学习。


玳均同学在重庆大学一年的预科学习中担任班长职务,在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担任学校的学联副主席,主要负责留学生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工作。

2019年2月3日,他跟学联的干事们一起筹办了一年一度的CEDP华人春晚顺利举办,演出很成功,他还荣幸邀请到了来自重庆酉阳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白现贵老师展示中华绝技,得到了国外大学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想听听学长在国外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吗?

想听听学长是如何申请到G5名校吗?


那你一定要来听听这场分享,

也许你永远不知道,

其实你也很优秀!

只要你愿意努力,

一切都可以实现!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