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往届学生案例分析>>往届学生录取案例分析>>正文
 
2013届国际预科学生余同学
2017-04-05 16:07  

姓名:余**

毕业高中:重庆市南开中学

预科毕业成绩:雅思成绩6.0分 GPA3.2

留学国家及学校:英国约克大学

学生背景:余同学2013年高考成绩还不错,达到了一本分数线,但由于志愿填报不理想,于是放弃了国内的学习,毅然选择了重大国际预科班进行衔接课程的学习后决定出国。该同学在预科就读期间成绩及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异,被同学们推选为学习委员。任职期间不但自己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还能协助老师帮助一些较差的同学。通过一年的预科学习,余同学达到了6.0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到了英国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金融专业的录取,最终比较后,她选择了自己中意的约克大学进行本科学习。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校内的教学及住宿楼群环绕在一个大湖周围。约克郡内古迹名胜甚多,欧洲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矗立于此。约克市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的 车程。从这里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从1617年人们向詹姆斯一世国王发出建校请愿失败后到1963在罗宾斯报告催生下与华威大学、苏塞克斯大学、卡斯特大等平板玻璃大学一同建校至今约克大学已发展成欧洲前50强的学术组织。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