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届IFC国际本科预科学生海外名校录取捷报(英国篇)
2018-04-19 10:02  

Bingtong Wang

毕业中学:重庆市育才中学

学历:高中毕业

IFC预科成绩:GPA 3.23

获得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录取

录取专业:商业管理

                   伯明翰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Jiang

毕业中学:重庆市巴蜀中学

学历:高中毕业

IFC预科成绩:GPA 4.0

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的录取

录取专业:数学

曼彻斯特大学                                         杜伦大学

 

Deze Yang

毕业中学:重庆市第一中学校

学历:高中毕业

IFC预科成绩:GPA 3.46

获得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的录取

录取专业:商业管理

 

                        伯明翰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Yueyuan Li

毕业中学:重庆市为民学校

学历:高三在读

IFC预科成绩:GPA 3.46

获得英国约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的录取

录取专业:英语语言/英语教育

                      兰卡斯特大学                                        约克大学

 

Hanyu Zheng

毕业中学:重庆市育才中学

学历:高中毕业

IFC预科成绩:GPA 3.54

获得英国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雷丁大学的录取

录取专业:会计金融

 

                  伯明翰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
 

英国部份录取名校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雷丁大学由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亨利商学院组成。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45年,是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由于其各方面的成就,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位于英国一流大学之列。

  

明翰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伯明翰大学于1900年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的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校园规模最大的老牌名校。伯明翰大学优异的教学和科研在世界各地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1845年由执政女王英国维多利亚女皇建立,坐落在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英国最古老的十大名校之一,也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QS榜单位列全球前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200强;素有北爱尔兰的牛剑之称。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世界大学30强名校。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主要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主要成员。在英国享有崇高的教学研究声望。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正式名称 University of Lancaster),是一所坐落在英国兰卡斯特市郊的著名学院制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