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荷兰>>正文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2017-03-24 09:41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荷兰文为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缩写为UvA),是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是欧洲主要综合性大学之一。

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ofAmsterdam,荷兰文为UniversiteitvanAmsterdam,缩写为UvA),是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创建于1632年,具有近400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阿姆斯特丹大学目前有15个院系,按学科分为神学、法学、文学与哲学;数学与信息学、物理学、天体物理学与化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政治学与社会文化研究、心理学、教育学与存在空间学;医学与牙科学等4大类。1990-1991学年度有学生25453人,教师2433人;其中教授298人,助教及从事学术研究的研究生723人,其他教员1412人。在这些院系的近60个专业中,学生人数相差悬殊,有些专业的学生近千人,有些则只有20-30人。

专业介绍:国际预科课程的学生可报所有的专业课程

亚洲贸易,国际商务和语言,国际时装管理等

入学要求:Bachelor of Commerce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雅思6.0分以上,部分专业6.5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