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荷兰>>正文
 
格罗宁根大学
2017-03-24 09:44  

格罗宁根大学

格罗宁根是仅次于莱顿的荷兰最早的大学城之一,成立于1614年的格罗宁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而又处于教育前沿的国际化大学。吸引了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和专家学者,通过新思想和新经验的交流,产生了许多在专业学术领域有影响的理论。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UniversityofGroningen)创建于1614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自17世纪建校以来,学校吸引了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和教授。格罗宁根大学是欧洲COIMBRA集团的成员(COIMBRA集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38所大学的合作组织,其成员包括英国剑桥大学与牛津大学),并和世界上的一些优秀大学建立起了长期伙伴关系,包括中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

格罗宁根大学成立于1614年,是一所历史悠久而又处于教育前沿的国际化大学。学校现有学生18000多人,教师3500人。它的专业涉及50多个领域,其广泛性在荷兰的大学中居于首位。学校共有十个科系:神学、法学、医学、数学和科学、艺术、经济、行为和社会科学、哲学、环境科学和商务管理。每个科系均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位于格罗宁根市内。

专业介绍:国际预科课程的学生可报所有的专业课程

经济学,国际和欧洲法律等

入学要求:Bachelor of Commerce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雅思6.0分以上,部分专业6.5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